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

這12歲的少女已經過世,但她偷偷留了一份禮物給家人,所有人在發現時都哭了。超感人!!

這12歲的少女已經過世,但她偷偷留了一份禮物給家人,所有人在發現時都哭了。超感人!!

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452534-1



英國一位12歲的女孩Athena Orchard,1年前被檢查出患上了骨癌。她在和病魔對抗的過程中一直展示出勇敢、樂觀的一面,始終用正面積極的態度看待人生,這已經讓人印象深刻。
很不幸的,她于在周三 5 月 28 日最終敵不過病魔的折磨去世了。但是在她父母整理她房間的東西時,更發現了她隱藏在鏡子背后3000 個字的信息…

12 歲的 Athena 突然就得了重病…


在她去世后,父母整理她的房間,發現了這 3000 字的信息…


因為鏡子總是靠在墻上,所以他們從來就不知道鏡子后面有這信息…

這是 Athena 在鏡子后面留下的一小段話。她的字里充滿著希望,愛和智慧:

『幸福取決于我們自己。 』

『快樂是我們自己創造的,或許故事的重點不在于是否有個完美結局,而是在于故事的本身經過。 』

『生命的意義在于有意義的活著,稍微多一點心思就可以讓平凡無奇的生活變得不同。 』

『 平凡與不平凡只是一個區別。幸福是一個方向,并不是一個終點。 』

『要謝謝你現在所擁有的。要快樂,要自由,相信,永遠年輕。 』

『你聽說過我的事情,但你從沒經歷過。 』

『愛情就像玻璃,看起來很可愛,但是它很容易破碎。 』

『 每一天都是特別的,所以充分利用它。你可能明天就染上不治之癥,所以讓每天都有它的價值。 』

『 如果他真的愛你,不管情況多糟糕,他們都不會讓你從身邊溜走。 』

『請記得,生活是起起落落的,如果沒有起伏的生活那就什么都不是了。 』

『我等著那個可以讓我打開心扉愛上他的人。 』

『人生是一場游戲適合所有的人,但愛是唯一的獎品。 』

『 如果你覺得生活很糟糕,那一定是你的錯。因為只有當你自己同意了,你生活才會開始變得糟糕。』

這是個讓人難以置信的女孩,她如此陽光、聰明、積極、勇敢、堅強。她是我們該學的榜樣,不管生活多辛苦,都樂觀的面對著。如果你也覺得Athena 很勇敢,請把這文章分享出去給所有的人,讓他們也學學Athena 面對生活的態度!


Athena Orchard最後一次慶生時的身影


Athena Orchard的朋友們在她家窗簾寫下對Athena Orchard的祝福和懷念

這報導讓我想起之前國外有位護士在臨終病房紀錄每位病人的願望,也讓我想到"14堂星期二的課"這本書,我們好像總是要等到跨越生死時,才能夠意會到應該 怎麼活,但在那之前大把時間早已經流逝了,仔細傾聽每位將離開這世界的人對生命發出的忠告吧,分享出去,提醒身邊的朋友好好的生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