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

常霖法師 - 《身心兩相安》

常霖法師 - 《身心兩相安》

2007 年是我出家前從事攝影行業的第三十年,當時除了在時代廣場的攝影展覽和出版攝影集外,還舉辦了一個慈善音樂會,為「善寧會」製作《生死兩相安》圖文集籌 款。目的是要令到面對生離死別的人,看後能夠多一點釋懷,多一點心安,協助他們紓緩別離的哀傷。圖文集是免費派發的,期間不斷有捐贈者捐款加印,結果到了 2012年,總共印了十五萬本,在香港是一個很難得的紀錄。

根據這個經驗,我決定在2015年與「溫暖人間」合作,策劃「身心兩相安.千人禪修」活動-出版《身心兩相安》圖文集(免費派發)及舉辦大型的千人禪修, 希望集合共修的正能量,釋放現今香港人繃緊的身和心。1月30和31日的【謊言.過後】系列講座,就是為這個活動籌款的,希望大家踴躍支持。

對《生死兩相安》圖文集有興趣的,除了向「善寧會」查詢是否還有存貨之外,也可以閱讀網上版本:http://issuu.com/hospicecare.hk/docs/life_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