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陳俊旭 美國自然醫學博士: 現代癌症治療之我見(ㄧ)

不方便的真相!!!
藥廠是打死也不會做天然藥物的實驗的,因為天然物質,是不能申請專利的,只有人工合成的「化學藥物」才能申請專利,才能賺大錢。

正如我尊敬的鮑林博士所說:科學和政治一樣,也可以很操弄。

陳俊旭 美國自然醫學博士: 現代癌症治療之我見(ㄧ)
身為美國正統的自然醫學醫師,我並不反對人工藥物、手術、放化療、疫苗等的各種主流療法,但主流醫學排他性非常明顯,凡是和它不一樣的,就被視為無效,甚至要大肆攻擊、趕盡殺絕。這在現代化社會裡,實在是開民主的倒車。

憲法保障人民的言論自由,當然也保障求醫的自由,但病人在慌亂無助的時候,有多少人只能乖乖聽從一位「醫療專家」的話,最後卻走上痛苦的不歸路?

在白色巨塔下,我看過太多癌症病患接受手術和放化療,治療「非常成功」,但沒多久之後,卻「復發死亡」。賈伯斯就是一個家戶喻曉的案例,為什麼這麼容易復 發?因為主流醫學只注重如何追殺癌細胞,傷到正常細胞也不管,也從來不理會如何提升免疫力,甚至放化療有致癌性也都儘量閉口不提。

更別說為了業績,把實際上沒多大效果或有害的療法,推銷給病人。內人懷第三胎在台灣做產檢時,我就見識到非常商業而且令人搥胸的「專業建議」。簡單講一 下,就是用在研發中、不成熟的血液篩檢,誤導孕婦說胎兒有1/264機率是唐氏症,是「高風險群」,建議人工流產,從篩檢到墮胎全部自費,台幣好幾萬。錢 是一回事,但為了業績而製造不必要的恐慌和扼殺生命則是人神共憤。還好在手術室外被成功攔截下來,感謝上帝的幫忙。幾個月後小孩生出來,又聰明又健康,現 在五歲了,長得好像我。

正子攝影在台灣變相推廣,幾乎可用「濫用」來形容,也是一個例子,每照射一次,24.8毫西佛,等於在一公里多的距離,被原子彈爆炸照射一次。日本福島的 居民才照到4個毫西佛,就要撤離。但高輻射的癌症篩檢影像攝影,每年乖乖做一次,照了幾年之後,承受大量輻射,果然發現了癌症,到底是自己很幸運,終於提 早發現癌症,還是這高輻射篩檢導致癌症,卻從來無人追究。乳房攝影也是有這疑慮,但另一種安全便宜、也很不錯的紅外線熱像攝影,卻一直不受青睞,是因為沒 賺頭嗎?

癌症的研究和療程,我個人認為有很大的偏頗,因為完全建立在藥廠的KPI上,凡是不能申請專利賺大錢的,一概漠視,甚至被視為違法。
就好像2009年底,我提出對新流感疫苗裡面汞含量的擔憂,卻被疫苗公司按鈴控告,請總統的御用律師來跟我打官司,說我違反國家防疫政策,從那一天開始, 全台灣沒人敢再講疫苗的問題了,寒蟬效應非常明顯。三年後,我官司打贏了(因為我說的全部屬實),但有人知道嗎?真相如果踩到既得利益者的腳,是不是就要 被打壓呢?

當然,站在藥廠和疫苗廠的立場想想,他們也是為了全民健康在努力,只是不同的方向。就像電影「十月圍城」裡,那位追殺孫中山先生的清朝官員,臨死前都堅信他是100%忠心地在保國衛民。

衝突來自對立,對立和消長,本來就是大自然的規律,但人類是萬物之靈,應該要有智慧來化解衝突。

如果我有癌症研究中心,我會把正常細胞和癌細胞,一起養在培養皿,然後給它們各種環境,例如加維生素C、紫錐花或靈芝或牛樟等各種草藥、提高溫度到38度攝氏、甚至藥用大麻,看看癌細胞的生長會不會輸給正常細胞。然後,再進一步做體內實驗。

注意,上述實驗的重點是:正常細胞和癌細胞一定要養在一起。因為化療藥物可以毒殺癌細胞,但如果他更擅長毒殺正常細胞呢?這時,養在一起就看得出來。

我個人認為,這是非常合理、簡單、具有前瞻性的研究,一定會有不錯的成果。但是,藥廠是打死也不會做天然藥物的實驗的,因為天然物質,是不能申請專利的,只有人工合成的「化學藥物」才能申請專利,才能賺大錢。

我並非反對西藥,而是反對「一言堂」,反對惡意操弄。我認為社會的進步,要建築在自由與多樣化之上。民眾應有知的權利、應有尋求第二意見的權利,我反對既得利益者用法規、法律,來限制其他專業或療法的發展。

以下的影片很長,建議分五次看完。我不是要大家去盲從、去追尋被禁用的抗癌方法,而是要讓大家保持一個開闊的心胸,聽聽不同的聲音,更清楚了解,你我所處的,是一個什麼樣的醫療環境。

正如我尊敬的鮑林博士所說:科學和政治一樣,也可以很操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