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【90%的國人缺鈣缺很大】

【90%的國人缺鈣缺很大】

根據國健署的調查統計,90%的國人缺鈣,若長期鈣質不足,對兒童或青少年易導致骨骼成長不良,成人或長者易發生骨質疏鬆症。我們建議一天鈣的攝取量是 1000毫克,但普遍的人卻只吃到600毫克,缺鈣缺很大。推薦一款抗老青春高鈣豆漿,特別適合發育中的兒童。愛美的女生們也千萬別錯過,黑芝麻能抗皺 紋、預防皮膚乾燥,鐵質含量高,又能預防貧血,要保養就趁現在喔。貼心小提醒:子宮癌、乳癌患者,不宜過量攝取的大豆異黃酮(每日攝取的量可向營養師諮 詢);痛風發作期、肝腎功能不全者過量豆漿也不宜。
 

材料:(約3人份)
煮熟黃豆---------------2米杯
黑芝麻粒---------------1大匙
原色冰糖----------------大匙
熱開水----------------720cc(夏天換溫開水)
 

作法:
將所有材料置入調理機容杯,高速打1分半鐘,即可完成。
想看影片的人請點這:https://goo.gl/tVKMY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